五彩斑斓的黑马

混生物圈
『A dark horse coming for you.』

【千救】一个摸鱼🐠

千斤顶[看着救护车手里扳手,大惊失色]:“大夫,我害怕!”

  救护车[将扳手上下掂量️️了一下,温柔一笑]:“没事不用怕,我超温柔的。”

  

  千斤顶[面如死灰,眼神无光,牙龈肿胀]:“doc,听说拔智齿超恐怖!”

  救护车[在阴森森的角落转过头,手上拿着扳手]:“不会啦,因为我是超温柔的大夫啊”

  

  千斤顶[左胳膊受伤,准备打针,惊恐地看向对方手里发着不知名绿光的针头,动弹不得]:“sunshine!!!!你轻点儿!!”

  救护车[用力地甩了甩超大的针筒]:“没事儿,你打听打听,我可是这出了名的超轻超温柔。”

  [千斤顶看向医疗室门口一众机子,各个脸上都是/千斤顶你节哀顺变吧/的神色。]

  [你看千斤顶他笑的多开心啊。]





―――――

当我更了(自我欺骗hhh

好像是哪个的梗,我不太记得了,如果有雷同,估计你和跟我喝的是同一款酒哈哈哈。


顺便。

马上开学了祝各位开学快乐。

马上复工了祝各位复工快乐

(得了开学恐惧症的人瑟瑟发抖。)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