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斑斓的黑马

混生物圈
『A dark horse coming for you.』

Mayday!Mayday!

算得上求助吧。

我想问,看tf有哪些顺序?

我已经看完了G1(话说我七岁就看完了hh,大电影找时间再补),tfp(现在正在看剧场版),08(画风的确很清奇),idw(共25册)我也在看,以及真人电影。

但是我晓得的是,i am a piece of shit,hhh

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没看。

但是太多了我不知道从哪一部或者哪一册先下手。

所以有什么推荐的吗,就是tf的动画或者漫画。

就是你们看的觉得不错,而且我没看过的,能够推荐吗?

最后总结一句,I'm rally a piece of shit。

哭了。

(tag私心)
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