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斑斓的黑马

混生物圈
『A dark horse coming for you.』

emmm我记得有一次我考语文,很久之前了,好像还是我初中期末的时候。

第一题好像是什么填词。

shanshan()()来迟,我那个姗姗不会写,当时正好是我语文老师监考。

他就在旁边提醒我,我把我这辈子所有的shanshan都写了一遍。

删删,珊珊,杉杉,衫衫,汕汕,讪讪,鄯善,等等等等,我至少写了二十几个shanshan。

他就在旁边一遍又一遍地指出来。

到最后我自己是在写不出来shanshan了。

他就皱着眉看着我,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他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

三分无奈,三分绝望和四分愤怒哈哈哈哈。


评论

热度(15)